大房纸

吃吃喝喝
出去玩玩到处走走
上上大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开始学着离开爸妈照顾自己开开心心
我要
好好地长大
好好地生活

你問我最開始喜不喜歡這裡

我只能說不喜歡

因為這是沒有選擇的選擇 也是失敗的證明


但是

在這裡 遇見了可愛的室友

在這裡 延續了很多的友情

在這裡 上了最喜歡最深刻的一節課

在這裡 人生第一次看到一場雪 過一個真正的四季

在這裡 真正第一次建立起自己的生活


你如果現在問我喜歡伊大嗎

我想我正在開始喜歡上這裡


April 26th at Altgelt Hall, Champaign, IL

评论

© 大房纸 | Powered by LOFTER